page.jpg  

雖然才開學短短一個禮拜

可是我卻有了喜怒哀樂這四種心情..

 

我這樣會不會太誇張?

p137852157043423.jpg 

 


然後

我就先來說說我的 喜 好了

p137852048873012.jpg  

就是阿

我們的直系學姐人都超好的耶!!

而且他們都很有耐心再帶我們這群兩光學妹((我們班真的很兩光

 

 

這個學姊

他的口頭禪是:哪有怎樣啦

他人超好的而且很可愛

p137852216149570.jpg  

 

這個學姊

他講話一直都很燒聲

還有他眼睛很大!!

p137852345865872.jpg  

 

 

這個學姊

他講話超有趣的啦

而且他會一直來搭訕學妹(?)

p137852288618209.jpg  

 

 

這個學姐

他是自治的隊長

他也超活潑的

 

而且他給我的感覺很像我國中的某位同學

害我每次看到這個學姐都會想到他((哭哭

p137852408891612.jpg  

 

(以上的圖像可能會與本人有些差距,請多多見諒)

 

 

 

再來是就是 怒 !!

就是本宮開學考的始業考成績真的是

p137852670805182.jpg  

 

怎麼會如此的BAD呢??

讓我有下圖的感覺..

p137853718495297.jpg  

有人懂我這種怒火中燒的感覺嗎??

p137852778273598.jpg  

數學:50

英文:65

國文:82~

我只有國文成績能看而已

 

就讓我們將這件事給忘了吧~

 

 

 

再來是 

p137852114880367b.jpg  

就是我的馬尼呀~~~

一直繳錢一直繳錢 

繳給學校的錢就像跳針跳針一樣一直繳

我的感就像這張圓餅圖

p137852534778045.jpg    

p137852634547161.jpg  

如果以後沒有回報的話我就死定了

 

 

唉唉人生還是要 一下

p137852487773470b.jpg  

嘿嘿嘿就是中秋節連放四天耶!!!!

p137852846089289.jpg  

((雖然我們星期六還要補課= =

 

不過還是很開心~


 

 

 

雖然認識了很多新同學

可是我還是很想念國中的同學和生活...

p137852957773571.jpg  

(這張圖我畫的有點...不太像

 

 

好咧好咧這篇話有夠多的~

希望以後有時間能發文阿~

 

 

我打這篇花了我應該有兩小時((因為電腦慢到爆

 

 

好了下次見唷!!揪咪((吐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I am Bella Bella Bella!!!!

fishprincess19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