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這一天

我應該把我一星期的走路份都走完了...

 

這就要從參加大學新生茶會開始說起了

早上茶會集合地點在中壢車站,然後呢到中正公園

IMG_1790.JPG

這也是有段距離的..

 

接著就玩遊戲拉~~

玩一個叫草叢找名片的遊戲((太陽超大汗都用噴的XD

結果呢我就好死不死的找不到名片!!!!

但是ㄎㄎㄎ...

IMG_1791.JPG  

就有個人給了我呀~~

but..

IMG_1792.JPG  

我說不用,還真的不用....

好啦有人遠一施捨給我就算不錯了

 

之後呢就去中餐了

由於餐廳在巷子裡,所以我居然忘了出去要怎去火車站了= =

IMG_1793.JPG  

恩恩 就這樣亂繞了好幾圈xd

因為火車快來了 所以整個路程都是用手刀奔跑

過程中我深深地感覺中午的炸雞咖哩飯在胃裡跟喉嚨翻騰><

 

好啦總算到了

因為要陪同學去郭元益所以得搭火車到埔心

此時接到了一通他的來電

他說:「恩..我覺得你還是回家休息好了,這樣陪我搭免巴還要等很久,你會很麻煩

IMG_1795.JPG  

整個火阿我!!!那我跑那麼辛苦幹什麼???

所以我就要她無論如何都要給我到火車站!!!

 

到了埔心車站

我看到免巴

我開心上車

 

他居然不在車上!!!!!!!

IMG_1796.JPG  

他錯過了拉= =

 

但一坐上車的我只好回頭

司機好像也聽到我在車上的對話

好心的讓我在上橋後下車

IMG_1798.JPG  

所以就從橋上走會回火車站= =

IMG_1799.JPG  

IMG_1800.JPG  

好了啊,他終於說他要到火車站了

但白癡的我以為是在前站

就從後走到前

但他是到後站!!!!

又從前走到後

爬了無數階梯= =

IMG_1794.JPG  

總算歷經千辛萬苦

我們總算見到了((淚

 

當然我也是罵了他一頓((嘻嘻

IMG_1801.JPG  

就這樣我們坐在階梯等免巴

等到天荒地老...

IMG_1802.JPG  

等了非常非常久

車總算來了!!!!!!((轉圈IMG_1803.JPG  

我上車還很怕司機認出我

他還真的認出我了xd

IMG_1813    

可是可是

下一班免巴要等一個小時半((哭哭

所以我們做出了痛苦的決定

 

用走的回火車站!!!

IMG_1804.JPG  

這路途可說是非常的漫長阿

加上天氣熱

差點看到綠洲了xd

IMG_1805.JPG  

而且我們口非常之渴

但偏偏水在等車時就喝完了><

 

所以我們去了活到現在真的都過沒去的地方借水....

IMG_1806.JPG  

警察局!!!!

因為警察看到我們在外面徘迴

還出來詢問xd

IMG_1807.JPG  

進去廁所洗個手後

看到警察慈祥面容

我真的說不出口我要借飲水機拉!!

 

所以只好繼續口渴= =

 

到了火車站

看到飲水機了!!!!!((現在才知道水的珍貴

什麼?!他居然要過月台?!

IMG_1809.JPG  

猜猜我們做了甚麼?!

 

沒錯我們刷卡過月台裝水xddd

我以為不用錢

結果要月台票6、7塊吧((知道要錢的話我就去小7買水了= =

 

恩恩

後來我們就又從車站走回家...

IMG_1810.JPG  

這段路上我的衣服一直呈現這個狀態...

IMG_1811.JPG  

回到家我都快虛脫了~

我的健走很棒吧!

 

超級乳酸的呢!

 

落落長的一篇阿~~

就今天的十萬八千里長征一樣

 

((汗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princess1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